某某

喜食骨科

#跟风杰克来一发
#缺乏人情味

        杰克从不缺乏女性的青睐。
        他总是有让妙龄少女献出芳心的独特技巧,又或者他本身就是荷尔蒙的发射基地。每一个女人都会偷偷窥探他的背影,用视线追随他抬起手臂时裸露的腕骨,轻嗅他身上沾染的伦敦深夜的雾气。
        不论何时都是如此,他的魅力似乎永远都不会被削弱。
        即使他变成轮回的幽灵,隐藏在幽暗面具之下,也总是有人为他漆黑的礼服着迷,窥视他高挑的身型。总有羔羊自愿深陷迷雾,封闭对死亡的危险感知,将鲜活的躯体送到他跟前,甚至在他用锋利的双手扼住脖颈时,也会因兴奋而微微颤抖。

        小姐,我邀请您和我共坠地狱。

        杰克抚摸你缺氧发红的脸颊,用绅士贵族的音调赞叹。

        我确实钟情于您柔软的肌肤,沉醉于您纯净的体香,渴望您澄澈的双眼,着迷于您鲜活跳动的生命。

        杰克在黑雾中展露笑容,庄园的鬼怪向你发出邪恶诡异的诱惑。

        但我可没说我会爱您,美丽的小姐。

        他将手伸入你的腹部,轻轻揉捏你温热的内脏。

评论(3)
热度(43)

© 某某 | Powered by LOFTER